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09-15 阅读次数:


(供稿 李甜甜)914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开讲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必然性与现实紧迫感,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维护执政安全的必然选择;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和强化党内监督问责、完善权力制约机制两个方面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环节。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葛玮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进行了动员和安排;与会党员围绕深入开展党内政治学习、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这个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上一条:我院2016、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工二支部召开“庆七一•创一流”党员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