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团委、研究生会换届选举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11 阅读次数:

10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第六届团委研究生会。副院长刘先江教授、科研办周律主任出席。大会由团委书记杨洁主持。

第五届研究生“两会”各部门分别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新一届两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新一届两会”班子参选人通过竞选演讲表达了为学院研究生服务的热情、做好两会工作的决心,提出了创新两会”工作的设想研究生代表秉持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两会

周律老师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两会成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

刘先江教授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第四届研究生“两会”的工作成绩他希望新一届两会”成员调整好心态,相互支持,更好地关心学院、服务同学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行第六届团总支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第五届团委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干部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