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郴州技师学院来我院进行招聘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12-05 阅读次数:

(供稿 曹海娜)1130日下午4点,郴州技师学院招聘工作在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315资料室开展。此次招聘由郴州技师学院院长李雄健带队,党委副书记罗莉君、纪委书记雷满法和基础教育部主任雷秀芳共同参与,我院副院长刘先江教授出席。

据悉,郴州技师学院是由郴州市政府主办主管,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业务指导,以培育中级工、高级工、技师为主要任务,集职前教育、职后培训、职业技能培训鉴定、成人教育、就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技工院校。此次计划招聘5名思想政治课老师,有事业编编制,待遇也很丰厚。

此次招聘吸引了我院湖南、河北等省份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到场并进行了互动交流。刘先江副院长现场参与指导此次招聘,并借此机会与郴州技师学院方面进行了友好洽谈,希望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促进双方长期良好合作。

上一条:关于公布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