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左娴同学进行通报表扬的决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09-10 阅读次数:

98日,我院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博士研究生左娴同学在全国首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大型电视理论节目《新时代学习大会》竞赛活动中,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决赛总冠军。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亲自为左娴颁奖。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等新闻媒体进行了广泛报道。

左娴同学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此次决赛荣获冠军不仅展示了个人的能力与水平,也为学院、学校争得了荣誉。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对左娴同学进行通报表扬。

希望左娴同学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与荣誉;希望全院研究生以左娴同学为榜样,不断提升能力与水平,争取更多的荣誉。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910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举办教学思享会的通知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简章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