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原理》课系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14 阅读次数:

3月12日下午,《原理》课系党支部在学院图书资料室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戴晓慧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戴晓慧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2023年,党支部坚持“党建”与“业务”双向互促,扎实推进“三会一课”,实现党内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支部党员的思想修养与政治理论素质;坚持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及时融入思政课教学之中;坚持把教学与科研统一起来,立足教学搞科研,搞好科研促教学。2023年党支部教学科研再创佳绩,在各级课题立项、各类教学活动中都有新的突破和成果,形成了良好的教学科研氛围。支部向心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在民主评议中,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规定要求和党员标准,结合教学、科研、工作、生活和思想等各个层面,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总结,深刻反思,坦诚自我批评。通过开诚布公、客观公正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同志都明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办法。

支部组织生活会让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新时代的高校思政课教师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领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伟大历史使命,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长沙县实验中学“名校行”——湖南师范大学站宣讲推介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级思政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