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邢鹏飞老师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03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29日,湖南省教育厅及省教育工会公布了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课堂教学竞赛获奖结果,我院邢鹏飞副教授荣获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并荣获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共同授予的“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此次教学创新大赛和课堂教学竞赛经过各校初赛、省级复赛和决赛,最终共117名参赛教师获奖,其中一等奖18名,二等奖38名,三等奖61名。

教学竞赛是我省高校教师践行教学改革与创新,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能力的重要平台。邢老师的这一成绩充分彰显了我院教师良好的教学水平,将进一步引导和激励老师们聚焦教学创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思政课教学不断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政课研究性学习成果报告复赛评审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