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三届博士研究生社会调研成果展示竞赛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13 阅读次数:

(通讯员张楠)12月12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第三届博士生社会调研成果展示竞赛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立德讲堂举行。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龚舒、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先江、以及张润泽、邓验、陈云凡老师担任评委。展示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胡馨月老师主持。

各小组就选题背景、研究综述、调研过程及方法、报告主要内容、成果应用及体会等方面汇报调研成果,并回答评委们的提问。

评委们根据竞赛规定及评分细则对各小组的调研成果进行现场评分,评选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并为获奖小组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刘先江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展示竞赛的重要作用,勉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多出精品佳作,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签订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协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2016级研究生胡鹏的论文被评定为“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