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审定大学生讲思政课竞赛文本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7-15 阅读次数:

7月13日上午,由校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承办的“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竞赛教案审定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立德讲堂举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绍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培超、书记陈红桂、副院长刘先江、指导团队的老师出席会议。审定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谭吉华主持。

会上,学生团队负责人张茜对教案设计思路进行概述,主讲人管超男对教案内容作了详细汇报和演示。各位评审老师就教案的设计思路及文本内容进行详细的点评,对团队的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从教案选题,教学手段,教学内容等方面提出合理建议,就文本中的一些相关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竞赛”是教育部组织的全国高校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计划”项目之一。各省在组织初赛后推荐一支优秀团队参加全国决赛。我校竞赛团队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专业6位研究生组成,指导教师为邓验老师。

上一条:邓验:塑造教师之“美”,绽放思政之“美”|湖南省高校首届“最美思政课教师”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