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三届湖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25 阅读次数:

2021年5月22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湖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竞赛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决赛。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省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处长雷炘,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处长刘书华出席决赛暨颁奖典礼。

我院丁峰老师和杨悦老师从初赛和复赛中脱颖而出,入围教学展示活动决赛。两位老师在决赛现场发挥了高水平,取得了好成绩。其中丁峰老师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组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杨悦老师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各高校实施思政课创优行动、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成果,表彰宣传一批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优秀思政课教师,开发推广一批优质思政课教学资源,引导广大思政课教师不断提升思政理论课教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水平教学展示活动分为教学设计和课件评审(初赛)、教学视频评审(复赛)、现场10分钟教学展示(决赛)三个阶段。

竞赛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学团队的高质量、高水平,也将激励全体思政课教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全省高校入围决赛的思政课教师、评审专家、观摩教师等400余人参加现场教学展示活动。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下一条:我院党委组织第三次中共党史专题学习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