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培超院长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见面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25 阅读次数:

4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新任院长与教职工见面会。刘起军校长、李培超院长、党委组织部彭建国副部长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主持见面会。

彭建国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任命李培超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的决定;李培超院长表示要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不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学院师生的期待;陈红桂表示全院师生要给予李培超院长充分信任,全力支持院长的工作,齐心协力谋学院建设发展。

刘起军校长要求学院大力加强班子建设,以班子的凝聚力带动学院教职工的活力与合力;认真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学院全面发展,提升铸魂育人成效;营造团结、向上、和谐的教书育人氛围,增强学院建设发展的正能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参加见面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院教师组织“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思政课现场教学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