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23 阅读次数:

4月22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聚焦“学史增信”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党委书记陈红桂同志主持专题研讨会

陈红桂书记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笃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为主题,从百年党史中诠释了历史和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完全正确,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完全正确,坚持不懈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完全正确。提出要百年党史积淀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增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定力。

刘先江院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为主题,从百年党史中论证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及文化自信的历史与现实逻辑。谭吉华院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赖”为主题,从百年党史中解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密码。汤小红副院长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为主题,从百年党史中解读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必然趋势。

上一条:我院教师组织“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思政课现场教学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2021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