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高校思政课数字化资源建设项目审定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15 阅读次数:

近日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数字化资源审定会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殷劭主任湖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研究会刘晓玲、颜佳华、吴怀友、谭吉华、田文艳、褚凤五位专家出席审定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主持。

殷劭总结了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数字化专题资源建设的工作,并针对此次评审,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谭吉华汇报了思政课数字化专题资源建设所做的前期工作,介绍了此次审定会议的流程

各位专家分课程审定了专题教案及课件,对专题的总体结构、重点难点问题、逻辑思路、语言表达作了最后修改

为期一年多的省高校数字化资源建设项目至此圆满完成。省委教育工委将向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推广项目建设成果,助力高校思政课教师提升教学水平。


上一条:2020级博士研究生公共政治理论课社会调研报告成果汇报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河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娱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