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获评“湖南师范大学优秀团队”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21 阅读次数:

脱贫攻坚凯歌奏,乡村振兴启征程。2020年7月我院王秋雨、屈坤、李敏、彭思琦、唐雪梅、王双婷、杨洁、高海8名同学组建暑期社会实践团刘先江教授指导,赴怀化市会同县雪峰村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获评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主题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团队成员杨洁同学获评优秀个人。

实践团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和学校文件指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为主,低风险地区线下为辅”的模式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要进行了六方面内容:走访省扶贫队、党支部、村支部;参观感受“云上雪峰”新名片;采访抗战老兵,追忆峥嵘岁月;体验农耕生活,志愿服务秋收;重走长征之路,弘扬长征精神;参与电视台“云上雪峰”节目拍摄。

经过7天的实地访谈、调研,实践团形成系列成果,包括调研日志30篇,访谈报告20篇,新闻报道10篇,个人总结8篇,总结报告1篇,调研报告1篇。

上一条:学校组织2020年暑期社会调研报告评审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