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03 阅读次数:

71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线观看“党旗飘扬 构筑红色防火墙”专题党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师生党员代表分别以“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心有所信 方能远行”“做爱国的集体 做乐观的英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用北科大担当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结合抗疫实践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观看微党课,全体师生感受到了在疫情防控中党中央运筹帷幄、沉着应对的磅礴伟力,感受到了高校党员冲锋在前、战斗在前的使命担当。经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战斗中涌现的模范党员为表率,以无畏的斗争精神、昂扬的奋斗姿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条:丁峰、杨蕾老师喜获学校第20届“青课赛”大奖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