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17 阅读次数:

1214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沈又红、督导组成员刘忠耿、张义出席会议。

陈红桂首先汇报了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然后从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上年度整改落实情况、产生问题的原因、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

班子各位成员聚焦主题教育的收获、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的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成员之间逐一开展了互评。

沈又红在点评中肯定了学院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态度严肃认真,内容扎实;检视问题紧密结合学院及自己的实际,准确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质量高。他要求党委进一步修改检视剖析,凝练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材料,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与情况通报。他传达了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冯健身出席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希望学院党委持之以恒的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定不移的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博士生公共政治理论课社会调研现场展示活动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我院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