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70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13 阅读次数:

1212日下午,我院在景德楼立德讲堂举行第70期教师教学思享会。副院长谭吉华教授以“红色资源融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铸魂育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研究成果。

谭吉华分析了红色资源的内涵、种类及功能,论证了红色资源是高校思政课程铸魂育人的优质资源,提出了目前红色资源融入课堂的困境及对策。

杨悦老师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经验,对如何更好地利用红色资源、利用思政教学平台建立资源库并实现资源共享提出了自己的思考。

邢鹏飞老师结合自己的研究,阐述了学生对于红色资源融入思政课教学的高度认同,以及教师开展“红色资源融入课堂”实践活动的困难。

与会老师围绕三位老师的发言展开了深入交流,对利用红色资源进行思政课教学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并表示要不断学习,进一步优化思政课课堂教学质量与效果。

学院部分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我院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