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06-05 阅读次数:

(供稿 教务办)61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谭炳华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我院党委陈红桂书记、谭吉华副院长、教务办曾默为主任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

陈红桂代表学院对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谭吉华副院长比较全面的介绍了2016年我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方法、以及审核评估体系等方面的情况。曾默为主任交流了迎评经验,详细回答了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

最后,双方表达了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良好意愿。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行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北京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