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校“潇湘学者”讲座教授徐勇发文《农业社会科学》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04-25 阅读次数:

(供稿 科研办)2018418日,湖南师范大学“潇湘学者”讲座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徐勇所著《用中国事实定义中国政治——基于“横向竞争与纵向整合”的分析框架》论文,在《农业社会科学》发表。

文章从西方学界在知识生产中的先占原则出发,指出西方国家对中国政治某些定义的“失真”。同时以中国历史灿烂的农业文明与改革开放创造的“中国奇迹”为事实依据,以“横向竞争与纵向整合”为分析框架发声,要立足中国实际,对中国政治中的某些固化认识进行重新定义。

原文链接:http://hnsh.chinajournal.net.cn/WKE/WebPublication/paperDigest.aspx?paperID=ce967512-fc52-426d-ae35-92d69dbdc521

上一条:我院吴家庆教授为组长的课题组研究成果获中央组织部一等奖和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一等奖

下一条:2016—2017年马克思主义学院重要科研成果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