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高校思政课数字化资源建设项目评审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19 阅读次数:

近日,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数字化资源建设项目在我院进行集中评审。我校校长刘起军、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林芳等出席评审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陈红桂主持。

刘起军对各位评审专家表示欢迎。他指出,疫情给高校思政课教学带来了重大挑战,也为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创新提供了新的契机。他希望与会评审专家秉持客观公正的态度,严格标准,遴选出体现新时代要求的高质量的专题教学设计与课件,提升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数字化资源建设水平,对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产生良好的示范效应。

来自全省高校的20位专家评委对征集到的140个思政课教学设计与课件进行了分组评议和集中审定。

湖南省高校思政课数字化资源建设是由省委教育工委委托、省高校思政课教学研究会、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联合承办的项目,面向全省高校征集思政课专题教学设计及课件。我校作为研究会会长和创新发展中心单位,承担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省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课题组赴宁乡调研“以党建引领推动乡村社区文化建设”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