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来校调研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30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马新春 记者 张振)927日下午,湖南省委宣传部调研组赴我校调研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殷晓元、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林芳、我校校长刘起军等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殷晓元主持。

殷晓元对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及程序等进行了说明,并感谢我校的支持。他表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改革有实招、有实效,科研成果丰硕,整体氛围良好,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并希望我校在接下来的发展过程中能够把握契机、明确方向,进一步突出特色,出精品、出名师,为其他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起示范和引领作用。

刘起军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宣传部、教育工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以来学校的政策支持及具体建设措施,并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汇报了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经费使用情况。

会后,调研组查阅了佐证材料,与学校领导及老师交流了学院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现场考察。

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我院课题组赴宁乡调研“以党建引领推动乡村社区文化建设”

下一条:我院部署全国首届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和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微电影公开展示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