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内一流培育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国内一流培育学科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金课”评审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6 阅读次数:

5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思政“金课”建设的通知要求,组织思政“金课”申报评审。学校评建办主任银海强、教务处副处长罗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培超、副院长刘先江、谭吉华参加评审。

主持申报思政“金课”的三位课程负责人冷舜安教授、李风华教授、谭咏梅副教授提交了申报书,从课程建设团队、建设基础、建设方案和条件保障等多个方面汇报了建设思路与举措。

评审组成员认真审阅了三门课程的建设申报书,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建设团队准确把握思政“金课”建设的政策导向及目标要求,做好顶层设计,充分体现“金课”的特色及“含金量”。

建设思政“金课”的目标是打造一批“教学理念新、内容质量高、教学效果好”、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思政课程。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的1门博士研究生、2门本科生思政课入选湖南省高校思政“金课”建设项目。

上一条:学院与张家界崇实小学北校共建思政课

下一条:刘起军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