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内一流培育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国内一流培育学科 >> 正文

我院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竞赛、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连获佳绩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28 阅读次数:

近日,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竞赛、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现场展示决赛先后圆满落幕。

在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竞赛活动中,我院谭咏梅、邢鹏飞、邓验三位老师入围决赛,分别荣获《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学展示竞赛一等奖。

在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思政组)竞赛现场决赛中,我院邓验老师以思政组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在准备竞赛的过程中,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等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我院组建专门团队分别进行指导,集体研讨教学内容,组织试讲、评审;三位老师不辞辛劳的修改、打磨教案、课件和视频。竞赛成绩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严谨的教学态度、扎实的教学功底、卓越的教师风采,也检验了学校思政课教学改革的良好效果。


上一条:我院罗薇、邢鹏飞两位老师荣获全省高校“战役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活动一等奖

下一条:黎大志副校长、匡乐满副校长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