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内一流培育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国内一流培育学科 >> 正文

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跻身中国一流学科排行榜


来源:中国校友网 发布日期:2016-12-01 阅读次数:

近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发布2016中国大学学科排行榜,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荣膺中国五星级学科,跻身中国一流学科队列。标志着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得到了较高的社会认可,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6中国大学学科排名是综合考核中国大学学科的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并依据学术水平、毕业生质量、师资队伍、学科资源和学科影响等五大指标展开的综合评价,所发布学科为中国高校除军事学以外的12大学科门类的99个一级学科。该排名旨在为全国高考和研究生考生、外国留学生填报志愿挑选大学和学科提供权威参考指南,为中国高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提供决策参考。

2016中国大学法学五星级以上学科排行榜

 

 

 

上一条:李民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省级重点学科“十二五”验收结论为”优秀“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