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流动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流动站 >> 正文

焦晓云、邢鹏飞和邓学源三位博士后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08 阅读次数:

(供稿  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流动站)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基金管理处发布公示通知: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流动站焦晓云博士后(合作导师:吴家庆教授)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一等资助,邓学源博士后(合作导师:吴家庆教授)获得二等资助。再加上第61批已获二等资助的邢鹏飞博士后(合作导师:吴家庆教授),今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流动站共获三项面上资助,创下建站以来最好成绩。

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经过专家通讯评议确定资助对象。资助标准分两个等次,一等8万元,二等5万元。2017年拟资助人数为当年进站人数的三分之一左右。

上一条:焦晓云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下一条:博士后脱产证明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