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18年接收高质量生源调剂生的通知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03-16 阅读次数:

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可接收部分高质量生源调剂生。凡本科以普通全日制的学习形式毕业于高水平大学且报考高水平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或相近专业的考生,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的基本要求,可调剂到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

如通过面试录入我院的考生可享受一等奖学金,优先选择导师,还可以申报每人500010000元的研究生开放基金。

具体调剂办法以《湖南师范大学关于2018年接收高质量生源调剂生的通知》为准。

 咨询电话:0731——8887267118684819222(周老师)

                            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316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下一条:郴州技师学院来我院进行招聘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