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线上入学教育及开课仪式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0 阅读次数:

9月20日上午,我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线上入学教育及开课仪式,师生相聚“云”端。李培超院长、刘先江副院长参加,陈红桂书记主持仪式。

李培超院长致欢迎词,代表学院对2022级研究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研究生教育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新同学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认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夯实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

刘先江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线上入学教育及课程教学安排。

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在线参加仪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讲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科(思政)教育专业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协调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