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2016级研究生胡鹏的论文被评定为“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10 阅读次数:

(通讯员张楠)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的通知》(湘教通[2021]309号)。我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胡鹏的硕士论文《高校硕士研究生政治信仰教育研究》(指导老师朱海龙教授)被评定为“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湖南省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是完善研究生培养质量监督和激励机制的有效手段,旨在鼓励创新精神,产出高质量学位论文,促进高层次创造性人才培养。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指导力度,抓好学位论文开题、预答辩及答辩等环节,努力提升学位论文质量,培养研究生创新能力。

上一条:学校举行第三届博士研究生社会调研成果展示竞赛

下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