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2021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20 阅读次数:

4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校学位办主任杜继军、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副院长谭吉华出席刘先江副院长主持开学典礼。

陈红桂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提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是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必然要求,是中国社会主义教育的“特色”。开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同等学历申请硕士学位,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提升思政课教师素养的重大举措。他鼓励全体研究生克服工学矛盾,按照培养方案的要求圆满完成学业

新生代表曾默为对老师表示感谢,表示虽然脸上已经没有稚嫩,但是从未放弃过学习期待与大家一起学习。

教师代表邢鹏飞老师提出“三点希望”与同学们共勉:第一,做真学问;第二,真做学问;第三,积极做学问。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借助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平台,学有所获学有所

杜继军主任根据国家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相关政策,解读了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教育与普通研究生教育的共同点和不同点,提出同等学力是对大家学术能力的认可;不同的培养方式不意味着可以降低同等学力研究生的培养标准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持之以恒的学习,积极主动沟通,在老师精心指导下圆满完成学业。

部分研究生导师、2021级同等学力研究生参加开学典礼。会后,全体研究生与导师分别进行面对面交流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研究生微型课程教学工作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