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博士生公共政治理论课社会调研现场展示活动在我院举行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25 阅读次数:

1224日晚,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博士生公共政治理论课社会调研现场展示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立德讲堂举行,校研究生院院长刘子兰、副院长胡水清、宣传部副部长王绍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先江、博士生导师张润泽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审专家,进入决赛的7个博士调研团队参与活动。

活动由胡馨月老师主持。胡馨月老师首先介绍了出席活动的评审专家、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之后,7个调研团队依次上台展示调研成果,就调研目的、调研过程、调研分析以及问题与对策进行说明,并对专家提问进行作答。活动开展将近3小时,经专家评审、民主评议、集中审核,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最后,刘先江教授点评了此次活动,他指出,各个小组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高、态度认真、课件制作良好、调研报告形式规范,总体上表现可圈可点、效果显著,但与此同时,各组的调研报告也或多或少存在着一些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及时总结、及时改进、不断进步。

本次社会调研现场展示活动取得好很好的效果,对我校博士生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学术素养和实践能力的提升起到了极大的助进作用。


上一条:“线”在学习,“马”上行动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科研标兵奖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