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政课研究性学习成果报告复赛评审工作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06 阅读次数:

5月5日下午,由教务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的“湖南师范大学第八届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复赛评审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副校长王辉指导评审工作,校团委书记陈天嵩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评审。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谭吉华介绍了评审流程及标准。复赛评审专家根据评审规则,对初评专家遴选的72份研究性学习成果报告进行了分组评审与集体合议,确定了15项一等奖成果,15项二等奖成果,20项三等奖成果。

根据全省高校第八届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活动规则,学校还将组织一等奖成果进行现场展示和答辩,最终确定角逐全省决赛的成果报告。

上一条: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政治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

下一条:邢鹏飞老师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