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29 阅读次数:

4月28日下午,我院在立德讲堂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院长李培超、党委书记陈红桂、副院长刘先江、谭吉华、陈德祥及部分教师担任评审。

杨果、王猛、冯文韬、陈佳4位青年教师现场展示了教学设计文本,分别以《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秋收起义:中国革命新道路的伟大开端》、《逆经济全球化的中国应对》、《人民安全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宗旨》为主题进行现场教学演示。

评审老师们认真审阅了参赛老师的教学文本,对现场演示情况进行了点评,分析了每位教师的优点与不足。评审组综合考虑教学文本质量和教学演示效果,推选冯文韬、陈佳2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上一条:邢鹏飞老师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学院举行省高校“青课赛”决赛第二次集体备课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