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荣获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竞赛特等奖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01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26日,教育部网站公示了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评审结果全国高校共计275项入围其中特等奖33项,一等奖85项,二等奖157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丁峰老师荣获特等奖。

丁峰老师今年5月在第三届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竞赛中以决赛第一名的成绩入围全国决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丁峰老师参加全国决赛的准备工作,从6月份开始,组织专业团队指导丁峰老师重新提炼、设计教学专题,反复打磨教案与课件,多次组织现场听课评课,打造高质量的参赛作品。特等奖的成绩既展示了我青年教师的实力和风采,也体现了思政课教学团队建设的水平。


上一条:我院获两项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院开展“青春礼赞 强国有我”思政课现场教学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