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教案课件审定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28 阅读次数:

527日上午,我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教案课件审定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晏昱、我院党委书记陈红桂、以及陈德祥、陈文珍、彭正德三位老师参加审定。谭吉华副院长主持会议。

谭吉华就疫情影响下如何做好《形势与政策》课线上教学、课程考核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审定会上,陈德祥、陈红桂、谭吉华分别汇报了《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成功经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三个专题的备课思路、教学内容、课件设计等情况。

与会人员对三个专题的教案、课件进行了逐一评议。对各专题的总体结构、重点难点问题把握、逻辑思路、概念表述、案例选择、以及课件制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修改意见。

晏昱部长在总结讲话时提出,《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要充分考虑学生理解和接受程度,要体现线上教学的特点和优势,达到“可看、可读、可听”的目标。

上一条:省高校思政课数字化资源建设项目评审会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我院课题组赴宁乡调研“以党建引领推动乡村社区文化建设”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