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易志成教育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9-05-31     访问量:

易志成教育工作室系新时代的创新教学教研组织,工作室的团队成员来自七个学院,覆盖了多个文理科专业;具有跨多个学院、跨多个学科、跨多个专业的特点;在全国具有独创性!体现了湖南师范大学在新时代的创新教学努力!

愿景目标:

    工作室追求实现习总书记所要求的各类课程教学中“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的目标,达到“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的要求。

工作起步:

易志成教育工作室成立的当月,来自五个专业的师生八人组成的教育团队就获得湖南师大首届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一等奖;与此同时,工作室负责人易志成老师获得湖南师大首届教学工作创新案例竞赛一等奖;两项大赛全校总计七个一等奖,工作室获得其中两个;这是湖南师大全校185个教研组织中唯一同时获得两个一等奖的基层教研组织。师大党委宣传部对易志成老师教学改革和教学效果进行了长时间的跟踪拍摄,于20177月完成了教学纪录片《三尺讲坛筑梦人》,上报国家教育部。

教学文化:

赢得社会和学生广泛认可,以有效教学见长,是工作室的教学文化追求所在!

为您服务:

(一)工作室开展课程思政、思政教育、思政工作的特色培训!针对各高校、高职院校、中职院校、中小学的在职教师和各行业的思政工作者,提供效果不一样的培训!

感受思政思享会,您将更爱工作,更会工作!

(二)运用十九大精神进行社会服务,助力企业进行企业文化建设。

文化让您的企业高度不一样!

(三)工作室运用多专业平台的优势,结合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的教学要求,向社会提供其它各类培训!

    体验、体会、体味、体之于身、身体力行!